【周叶】红豆 (二)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宾馆的,他把自己摔在床上,浑浑噩噩之间脑子里全是自己和叶修的过去。

  他和叶修是七年前认识的,那时他还是不谙世事的周司令家的小公子,而叶修已经是名声响彻三军的战神。周司令有意磨练周泽楷,这辈子第一次用特权把儿子送进了特种军营,又怕平常教官顾及着自己的面子不肯对儿子下狠手,特意打了通电话把叶修从S市调回了B市给周泽楷所在的营队做教官。军训第一天叶修就毫不客气地给了小公子一个下马威,他命令周泽楷在越野五公里后继续做三小时的平板支撑,饶是体能过人的Alpha也只能勉励支持。那天中午太阳那样毒,周泽楷咬牙撑在地上,汗水一滴一滴流进眼睛,意识模糊之间他脑袋里全是叶修最后的那句嘲讽:“呵,不过如此。”

  周泽楷是被人抬回宿舍的,他的舍友兼发小江波涛忙前忙后地给他端茶倒水拧毛巾,还不知从哪里搞来了藿香正气水,喂着他一点一点的喝了下去。

  “你倒也真是倔,不舒服就不要硬扛嘛,没人会看不起你的。”江波涛叹道。

  周泽楷摇摇头,只说了两个字:“教官。”

  “你说叶教官?”江波涛笑道:“他只不过是想探探你的实力顺便杀鸡儆猴,我看得出来,他对你的表现很满意。哦对了,这藿香正气水还是他给我的呢,等着明天可要谢谢人家去。”他又补充道。

  人情世故方面江波涛一直都是他的哆来A梦,周泽楷点了点头,疲惫的合上了眼。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叶修和周泽楷都相处的异常和谐,东方神药藿香正气水神奇的拉进了两人的距离。在蓝胖子江波涛的指导下,周·大雄·泽楷在静香叶这个NPC的身上把好感度刷上了珠峰。周泽楷知道江波涛是怕叶修再借着什么幌子难为自己,可他从未告诉任何人,被叶教官难为,他心甘情愿。

  那边周小公子春心萌动,反观叶修这边却没什么太大的动静。他私生活懒散惯了,也从未认真考虑过自己的终身伴侣问题。除了偶尔想着人家的帅脸做某些不可言说的手部运动外,他自问对周泽楷也没有过什么坏想法。如果不是那次突如其来的发情,他想他和周泽楷之间那条隐隐约约的红线大概也不会剪不断理还乱地缠成七年后的一团乱麻。

  那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冬日,那天上午的军训叶修并没有出现,恰巧前天晚上周泽楷刚刚探完亲回来,受他老子之托给叶修带了个什么文件,还被千叮咛万嘱咐让尽快送到叶修手上。周泽楷思量再三,最终在江波涛的建议下挑了晚饭后自由活动的时间去了叶修的办公室。门被人在里面上了锁,周泽楷敲了敲,并没有人答应。正当他转身欲离去时,门“啪嗒”一声敞开了,一只手从门缝里伸出,不由分说地将他拉进了办公室。

  周泽楷在被拉进办公室的第一秒就被omega甜蜜的信息素冲了个满怀,他低头看向将自己摁在墙上的人,张了张嘴,“教官”二字还未喊出就被那人用滚烫的手封住了口。

  叶修这次发情来的格外突然,等他意识到自己状态不对时已经太晚了。他身上并没有带着药,情急之下只能锁死了办公室的门和窗,把发情的气味牢牢锁死在这一方小小的空间里——军营里大部分都是alpha,他根本无法想象一个发情的omega释放的信息素会造成多大的混乱。

  刚才把周泽楷拉进门已经耗尽了他全部的力气,现在还能站立全凭周泽楷在他腰间的一双手支撑着。叶修一只手捂住周泽楷的嘴,一只手松松垮垮地搭在他的肩膀上。他抬头,被情欲烧红的双眼看向周泽楷,嘴角牵出一个近乎妖媚的笑。

“小周,操我。”

  
——————————
欢迎捉虫啊啊啊啊

说起来我卡在这里会不会被打死Σ(°Д°;
  

评论(4)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傻狗蛋子 | Powered by LOFTER